月老想吃夜宵

别连赞!!!

相遇

呀吼,来试试水,看阅读量怎么样吧~我正式入同人的坑了~(虽然本来就是呢。。)

老规矩,

可能存ooc,


。。。。(我是分界线~


“诶?!白井桑进常盘台中学了吗?!”头戴花圈的女孩从转椅上转过来,吓得白井一愣过了一会儿才缓过来“诶,对,明天就要去学校了”

      “啊~好羡慕。。据说那是只有level3以上才能入的学园都市名校之一的女校啊啊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初春。。冷静点。。”白井扶住她的肩膀,许是自己太过激动,初春咳嗽了几声才稳住情绪“失礼了。。恭喜白井桑入常盘台”初春笑了笑,头顶却传来沉重感

        “工作时间,还敢闲聊。。干什么”固法美伟将文件轻轻得在她头上敲了敲“好好工作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~”两人异口同声的回答,对视时,又笑了笑。

    。。。。


      来到常盘台的门口,白井黑子深呼吸了几下,才进入学校,其实,她查过这所学校,其中,让她有点好奇的是“传说的“超电磁炮”也在常盘台。。”超电磁炮?那个level5中排第三的超电磁炮?虽然本人她没见过,但,黑子的感觉是“绝对是个高傲,无视弱势,自以为是的人”黑子见过太多的强势欺负弱势的局面了,她也笃定,那个传说中的超电磁炮,就是所谓的目无旁人的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,这个学校挺大的,大到,能迷路的那种,当然,白井是不会迷路的,手上,有地图,还会迷路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10分钟过去,20分钟过去,25分钟过去。。。白井拿着地图,看了看地图,又看了看四周,叹了口气,将手放了下来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是因为,这个学校太大了。。”白井暗自说着,将地图叠好,收在裙兜里,四处看了看,找到一个看上去比较友善的女生,拍了拍她的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莫名被拍肩膀,女生转过头,疑惑的挑了一下眉。“啊,实在不好意思,我是初一的新生,就是。。想着找宿舍的说。。却不小心迷路了。。不知道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女生转过身,望着她,似乎在思考什么,又哦了一下“新生?哈哈哈,跟我来吧每年呢,这种迷路现象还是有的。特别是。。在新生身上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,难道,初二初三的学生也会迷路吗?”白井跟在女生的后面,发出疑惑,女生苦笑了一声“啊,少部分人还是会迷路的拉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边走边说话,白井发现,这个人意外的很好相处,有时,怕她无聊,又和她讲了一些常盘台的趣事。

        这让白井对这个学校,也有了新的了解,话说。。还不知道她的名字,白井走到她旁边“那个。。。我想问个问题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什么?”女生低下头,望着她,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的名字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~我的名字啊。”女生露出笑容,“我的名字呢,叫,御坂美琴,二年级学生,你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御坂美琴。。总感觉在哪听过。。“我叫白井黑子,学姐请多指教。”说完,还想鞠躬,被美琴拦住了。“别别别,你看,到宿舍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!这里啊。。”白井恍然大悟,刚才经过,居然没看见。。御坂笑了笑“那,我就先走了。下次,可别在迷路了哦。”说到这御坂眨了一下左眼。

      “啊,是。”是个活泼的学姐呢,好相处,又活泼。。

       话说,御坂美琴。到底是。。放学,找初春问一下吧。。


    好好,到这,基本就已经结束了,感谢各位的捧场~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