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老想吃夜宵

别连赞!!!

她的味道。。

原来的被我删了,唉。。这是新的。。。

    主角:拉文克劳,名伊芙丽角色崩坏

。。。


     修长的食指,划过书面,戴单片眼镜的女生,一手托着下巴,丝毫没注意身后的那个女生,女生叹了口气,想用手上的那本书打,却又收回,改用嘴。

     “我说,你是不知道,这个位置是我的吗?”伊芙丽手上一顿,合上了书,转过头,用那淡蓝色得眼睛望着她,

      “那个啊。。卡珊德拉你是觉得一只笔在这。。别人就会认为这有人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你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意思啊。。不明显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。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和卡珊小姐讲话的!”身后那个双胞胎的一人站出来,

        “到后面去”卡珊德拉命令他,他虽举着魔杖恶狠狠地盯着伊芙丽,却又不敢违抗卡珊的命令,只好忍气后退。

        伊芙丽望了望她们,摇了摇头抱起了书,离开位子“还请卡珊德拉记在心里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让人讨厌的麻瓜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。。。”让人讨厌的大小姐。。

   。。。


    夜晚的舞会,虽说是学生们的舞会,倒不如说是幽灵们的舞会,一个又一个的幽灵穿过墙,飞到舞台上。伊芙丽躲在角落,一只手,紧紧的抓着桌单,为了防止被人看见她的样子。她一再而三的拒绝了她们的跳舞邀请直径走向女生盥洗室,喘着气,扯开了那让她窒息的领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见四周无人,她才从衣服内兜拿出小瓶的东西,打开,喝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在我意料。。外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意料外?”突然的女生声音,让伊芙丽下意识转过身,“!卡珊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卡珊今天没参加舞会,穿的是她们自己的校服,只是。。。有一点奇怪

       “卡珊德拉怎么会来这?只是来洗漱吗?”女生依靠在洗手池上望着她,那个样子。。让卡珊有点想歪,她早上明明还怼过她,脸上,还满是怒气。现在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只是来洗手,傻麻瓜你这是怎么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,没干什么,”伊芙丽叹了口气从洗手池上起来,略过了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。。。总感觉哪里不对。。”卡珊望着她的背影,陷入了沉思

         禁林

  伊芙丽将兔子扔下,用拇指擦掉了嘴角得那个红色的液体。叹了口气拿出来魔杖“愿。。你下一辈子,别遇到我。。”顿时,兔子飘了起来,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可,喉咙还是干涩,伊芙丽咬了咬牙,明明。。为什么?难道。。真的如医生说的吗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个症状啊。。要是一直吸动物的血,只会增加你的更大得欲望,孩子。。我还是给你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不用了”

     她依靠在树下,将自己的上半身之于在阴暗处,那双淡蓝色得眼睛,却在阴影里,发出寒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原来。。你在这”

       “!!”她转过头,还是那个身影“卡珊。。你是在我身上安监控器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哼,你猜,你的情况,我了解到了,类似。。吸血鬼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听到那三个字,伊芙丽收紧了手,抬起头,那张脸。。居然比早上还要憔悴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会知道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哼,你那个医生。。是我的父亲的朋友的朋友。我想了解,也可以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。。。所以呢,你来这干什么”她还没说完,印入眼帘的,却是那个洁白的脖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!!卡珊德拉,我能承认,你疯了吗?”切,明明自己忍不了了,却还强忍着真有她的风格,卡珊暗自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少废话吧,小心我。。嘶!”脖颈,传来一阵剧痛“你就不会轻点吗!!”呵,忍不了了吧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。。。”伊芙丽怎么也想不到,她那个从不让人触碰的身体,血却那么甘甜,喉咙,重新湿润了起来,她那双眼睛,恢复了神情。松开了嘴,她抬头,望着那双眼睛轻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挺。。甜的。。”

。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3)

热度(16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