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老想吃夜宵

别连赞!!!

是谁再看自己?

梦女向,角色崩坏注意,



本人现在是边写作业边写文,这感觉怎么说呢,还挺费脑的。。


。。。

是谁?一直在注视自己。。。舞会得时候,禁林的时候,上课的时候。那股视线一直挥之不去,每当自己找寻那个视线得时候,可就是一无所获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哼。。看我怎么逮住你”卡珊淡淡一笑。

    那一天,那股视线又来了,但她不急,默默的走进了一个通道,这个通道漆黑无比,一般人都不会进来。就看那个人了。

      一道身影闪过,她手疾眼快的抓住了那人得手腕,冷笑一声,掏出了魔杖点亮了灯。

        映入眼帘的人让她一惊,不是任何人,是那只经常和自己斗嘴的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!怎么是。。!”她的力量很大,大到卡珊怀疑她不是女生,被她甩开后,卡珊立马皱着眉,望着那张脸,那人无视了她的视线拍了拍被她抓过的衣服,只是推了推她那圆形的眼镜

       “哼,卡珊真是警惕,我只是恰好抓住了那个偷偷看你的人,给你罢了,你怎么就认为,我是来偷看你的?”说到这,她立马拉回了那个要逃走的人的衣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呵我谢谢你,”卡珊淡淡的看了那人,奇怪的是他居然戴着帽子,在城堡里面带帽子你可真是个大聪明。。卡珊暗自吐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根本不知道,那个人摘下了帽子,

       “我说。。你偷看就是偷看,干什么还要拉上我,还让我背锅。。”鹰哼了一声,甩手把钱给了他,淡蓝色的眼睛望着他“你还记得,我说过什么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呜!是。。”男人低下头,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少废话。”说到这她手一挥,灯便全灭了,男人立马一抖,跟着她出来“诶诶诶,别突然关灯阿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回你该回的地方去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!好嘞!”

    。。。。


  奇怪的是,卡珊还是觉得有人盯着自己,而且,那个视线比之前的还要非常的。。让人起鸡比疙瘩。。

       “。。怎么没完没了了。。”她皱起了眉,拿起了魔杖对着空无一人的走廊喊“出来吧,我知道是你”当然,她是不知道,只是为了引出来那个人而已

      “哒。。哒。。哒”清脆的脚步声响起,走出来的,是那只鹰

      “呵。。早上和我斗,还偷看我,你可真是变态”对方没说什么,只是把眼镜摘下来叹了口气“我可是为了你,和艾薇她们分开了,卡珊小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我不懂你在说什么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~不懂吗。。”鹰轻笑,露出了微笑,那是对朋友的微笑,温柔。。但。。卡珊越看,越觉得恐怖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不知道,她这么一愣,那人得手,已经环住了自己的腰。“!你干什么!你这只只会怼我的鹰!现在却抱着我!干什么!”

       “。。。我早就注意到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啊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一年级开始,就注意到你了,只可惜。。你当时那么高傲,我都没和你好好说说,只能和你吵架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!。。!”耳朵,一阵瘙痒“你是狗吗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啊,会吃人得狗。。”卡珊望着她的样子,没有了眼镜得她,居然比戴眼镜时还要。。让人心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拦着她的手,松下了力度,鹰疑惑了一下,又笑了笑,她看出来了,她现在的笑,得逞的笑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你现在在干什么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呵,知道,在抱着一只炸毛的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!!!你!”卡珊手一挥,却一空,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什么时候把我魔杖!。。”鹰轻笑,凑到她耳旁“你以为。。我不知道你带着魔杖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呆着我旁边。。好不好?”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当你默认了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。。。。。


草草结束。。。有点对不起了。。今天状态不怎么好家里出了点事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7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