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老想吃夜宵

别连赞!!!

喂!放开我!

是被变成猫猫的格兰芬多哦~蛇,和猫,会发生什么呢~

   梦女向

    注:角色可能存在崩坏,主角是格兰芬多

主角:艾琳(名字~)


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她到底是怎么变成这样的?”丹尼尔用一只手,试探性的靠近这个红色的猫,却被那只猫吓得缩回去。“怎么变成猫这么凶。。”艾薇叹了口气,摸顺猫的毛“。。都怪我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事情起因:艾琳和艾薇走到对角巷,商量着去买几件衣服,却不巧和一个巫师撞到,一瓶药水洒在艾琳身上,起初,还没什么反应,她们和巫师到了歉便走进店里。结果。。不知为何,艾琳就是感觉有点热。之后。。大概到了学校。。便变成这样了。

       听完,凯文又看了看趴着艾薇怀里的猫“你们。没觉得,她变成猫之后,变得。很黏艾薇吗?”说完,还推了推滑落的眼睛,罗宾从艾薇身后冒出,摸了摸她的毛发“没有啊,你们看,她不也让我摸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凯文,丹尼尔:(看)

      它此时,磨蹭着罗宾的手

      凯文,丹尼尔:。。。这家伙,是只让女生摸吗?!

     还没等他们再说什么,身后,便传来了那个让人恼火的声音

       “哦!看看是谁,是艾薇,和。。丹尼尔?还有。。哼,怎么?那只什么都不会的狮子不在?不会。。和你们。。绝交了吧?”这是什么话!艾薇抱起猫,来到卡珊德拉面前,尽管她必须抬头看面前这个大小姐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卡珊德拉,别太过分了,她只是不舒服,呆在自己的宿舍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?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喵!”还没等艾薇反应,猫跳了起来,咬住卡珊的手

         “!?”卡珊也没反应过来,下意识抓住那只猫,双目对视一会儿,那双绿色的眼睛,那一瞬间,闪过一道光,嘴角扶起弧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艾琳一惊,想挣脱,却被那手的主人抢先一步用速速禁锢困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!这女人想干什么!不就是咬她一口吗!!放开我!!!你这只只会嘲讽别人的臭蛇!!!!”在她们看来,艾琳得话。。只是在疯狂喵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艾薇想夺回,却被科尔比拦着“呵,它可是咬伤了卡珊小姐,我们。。就没收了!至于怎么处置,呵呵呵”

       “!卡珊德拉!放了她!”艾薇想拿出魔杖,被丹尼尔拦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先别动。。这里是走廊。。新生们都在看呢。”艾薇才缓过神,转过头,便看到了新生们都在看她们,再回头,卡珊她们已经不见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。。。。艾琳。。”艾薇轻声喊着她名字。内心满是不安

。。。斯莱特林宿舍

      卡珊将她放在自己的床上,却一直没解开速速禁锢,艾琳怒瞪着面前这个在摘白色手套的卡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家伙。。到底想干什么”,那只手,按在了她头顶,随后,渐渐摸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哼,小狮子居然。。会变成小猫咪,你也有今天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喵!”艾琳想咬,却被她按着。那双眼睛望着自己,让艾琳有点起了鸡皮疙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!!”不知什么东西倒在了艾琳的身上,“喵!”速速禁锢居然解开了,她拼命跑向门,卡珊也只是晃着那瓶空的药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哼。。3..2...1..”她轻语,那个小猫咪便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什么东西。。为什么。。好热。。猫,缩在一起,不知过了多久,艾琳醒了过来,眼前是模糊的,她才想起,自己是戴眼镜的。。她刚想拿,一只手为她戴上了眼镜,原本模糊的世界这才慢慢恢复。。!?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卡珊!!你干什么!!”艾琳急忙跑下床,这才检查衣服,完完整整。。她才松了口气,卡珊只是笑了笑“你的衣服,我特地变出来给你的,小猫咪”

        “!?”说起来。。好像自己变回去了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看在你把我变回去的份上,我就说一声谢谢,”艾琳拿起了桌上了魔杖,挥了挥,自己的衣服变成了狮院的校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不会。。注意一下你身上的变化吗?”卡珊特地好心的说了一句,艾琳挑了一下眉,卡珊这才走到她后面,不知抓住了什么,一股电流传到了全身。

        “!!你干什么!!卡珊!”艾琳急忙后退,这才反应过来。自己虽然变回了人类,但。猫的尾巴和耳朵。。好像还没变回来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不是你给我喂了什么药水!!害我变成这样!!”

       对于狮子的问题,卡珊没说什么,只是喝着茶,“你这药水,我能把你变成人已经很好了,你还说我?小狮子,你在说什么你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。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。。你这样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哈?。。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很容易。。让人忍不住。。”


猜猜最后发生了什么(滑稽)

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